水泵公司專業生產製造不銹鋼污水泵浦

不銹鋼污水泵浦

水泵公司專業生產製造不銹鋼污水泵浦

用途:
化工,金屬工業,實驗廢水處理,醫療行業廢水處理。

不銹鋼污水泵浦產品規格:
馬力:0.5HP~15HP  
口徑: 2"~4" (inch)
電壓:1Ф~3Ф
水量:0.1~1.3 (m3/min)
揚程: 3~45 (m)

不銹鋼污水泵浦產品特點:
1. 不銹鋼污水泵浦使用SUS304-316 製成,可耐腐蝕性。
2. 全系列不銹鋼污水泵浦採SIC軸封裝置及氟素橡膠之迫緊,對化學藥品之廢水,可發揮封水機能。
3. 外殼採不銹鋼精密鑄造成型、重量輕、是同級品中減輕重量25%,方便使用。 
4. 電纜線頭採一體成型,可完全防水。 
5. 引進義大利泵浦技術、專業設計可完全防水效果。
6. 主軸心使用不銹鋼,並經動力平衡校正,延長軸承之使用壽命。
7. 特殊配備:(1)進口浮球 (2)不阻塞設計 (3)電線的長度可指定使用。
8. 2HP以下(含)均可選配加裝浮球開關,除KA-205 3Ф無法安裝。

檔案下載:

松河泵浦,作為一家設計和製造並重的水泵公司,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水泵解決方案。作為水泵公司的代表,我們以技術創新和品質卓越而聞名,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我們不僅專注於水泵的生產,更注重技術的不斷提升。松河泵浦以其卓越的製造技術和設計理念而受到廣泛認可,確保我們的水泵在各種應用場景中均表現出色。水泵公司的核心價值之一是不斷追求卓越品質。我們的水泵以其高效能、耐用性和穩定性而脫穎而出。松河泵浦的水泵廣泛應用於工業、農業、城市供水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水泵設備。

作為您值得信賴的水泵公司,我們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松河泵浦不僅提供優質的水泵產品,還提供專業的售前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在使用我們的水泵時獲得最佳效能。選擇松河泵浦,您選擇的不僅是水泵公司,更是一個擁有豐富經驗和卓越技術的合作夥伴。我們將持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水泵解決方案,共同構建清新、高效的水泵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