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製造生產不阻塞污水泵浦公司

不阻塞泵浦

松河泵浦公司專業製造生產不阻塞污水泵浦

用途:
食品廠廢水排放,畜牧污水處理。地下室水,餐廳廢水,各類工業廢水等

不阻塞泵浦產品規格:
馬力:0.5HP~7.5HP  
口徑: 2"~4" (inch)
電壓:1Ф~3Ф
水量:0.13~1.4 (m3/min)
揚程: 5~27 (m)

 

不阻塞泵浦產品特點:
1.不阻塞泵浦電動機,內裝馬達過熱、過載,自動復歸裝置、三相電皆加裝AC保護開關。
2.不阻塞泵浦特殊葉輪設計,完全不阻塞;並經平衡校正處理,適合處理軟質或固定雜物,不易阻塞。
3.主軸採用不銹鋼軸心;3HP以上(含)軸封採用SIC雙機械式軸封。
4.不阻塞泵浦水流經特殊設計,抽取污水、污物及各種廢水均能發揮最大效率。
5.2HP以下(含)均可選配加裝浮球開關。

檔案下載:

松河是專業的泵浦公司,提供高效可靠的污水泵產品,專為處理食品廠廢水、畜牧污水、地下室積水、餐廳廢水以及各類工業廢水等應用而設計。我們的「不阻塞泵浦」系列產品採用特殊葉輪設計,有效防止阻塞,並經過平衡校正處理,能夠輕鬆處理軟質或固定雜物,確保泵浦的穩定運行。產品規格涵蓋 0.5HP 至 7.5HP 的馬力範圍,口徑從 2 英寸到 4 英寸不等,並提供單相和三相電壓選擇,水量可達 0.13 至 1.4 立方公尺/min,揚程範圍為 5 至 27 公尺,滿足各種污水排放需求。松河泵浦公司的污水泵產品內建馬達過熱、過載自動復歸裝置,並配備 AC 保護開關,確保電機安全可靠。主軸採用不銹鋼軸心,3HP 以上的型號更配備 SIC 雙機械式軸封,提升耐用性。2HP 以下的型號還可選配浮球開關,實現自動化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