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浦製造商、污物泵浦

污物泵浦

污物泵浦製造商

用途:
市場積水之排除、牧場、豬舍排水、淨化槽、污水廠各種污物
污水排除、大樓地下室、工業廢水、食品廠廢水排除

污物泵浦產品規格:
馬力:1HP~15HP  
口徑: 2"~6" (inch)
電壓:1Ф~3Ф
水量:0.13~2.4 (m3/min)
揚程: 5~35 (m)

污物泵浦產品特點:
1. 本系列污物泵浦全面使用全新馬達矽鋼片;軸心、轉子經高速精密加工,使馬達運轉穩定。
2. 本系列污物泵浦水流經特殊設計可抽取污泥、污物各種污水,均能發揮最大功效。
3. 葉輪為堅固耐磨採用特殊材質、各種污物廢水均可以輕易排送。
4. 本系列污物泵浦馬達本體、軸心、螺絲採不銹鋼材質,美觀耐用。 
5. 本系列污物泵浦高達15馬力,1 1/2 HP以上並採用雙組機械式軸封 。
6. 馬達本體與水室可拆開式設計方便維修拆裝。
7. 2HP以下(含)均可選配加裝浮球開關

檔案下載:
 

污物泵浦是處理各種污水和固體廢物的理想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市場積水排除、牧場、豬舍排水、淨化槽、污水廠等場所。松河泵浦製造商提供多種規格的污物泵浦產品,馬力範圍涵蓋 1HP 至 15HP,口徑從 2 英寸到 6 英寸不等,並提供單相和三相電壓選擇。其水量可達 0.13 至 2.4 立方公尺/min,揚程範圍為 5 至 35 公尺,能夠有效處理各種污水和固體廢物。松河泵浦製造商提供泵浦產品採用全新馬達矽鋼片和精密加工的軸心、轉子,確保馬達運轉穩定;特殊設計的水流通道可輕易抽取污泥、污物等,並配備堅固耐磨的葉輪,高效排除各種污水廢水。泵浦的馬達本體、軸心和螺絲均採用不銹鋼材質,美觀耐用。1 1/2 HP 以上的型號採用雙組機械式軸封,並採用可拆式設計,方便維修拆裝。